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那種感受

 


今天的情緒不知怎了


又上火了


 


 


開學的第一天忙翻了


加上狗兒子眼睛破裂出血


緊張加上累


居然睡不著


 


 


好久好久沒有失眠的記錄了


不過最大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那種感受又上來了


 


 


志工8年多來


秉持著服務的精神


在教育界裡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成就


這些得來不易的成就


是我花了多少不屈不擾的精神換來的


 


 


有誰知道背後的辛苦


有誰能感受辛苦的背後


是要有多少的毅力才能去完成它


那是那些<不懂>的人不能去體會的


 


 


當你為了無所得而付出的同時


卻發現那些<不懂>的人


在為他們應做的工作斤斤計較時


好傷喔


 


 


尤其是當被<使用>完之後


那種用完就丟的態度


是我這種最重視<起蒙子>的人


最最最痛恨的


 


 


曾經


以為自己是別人最重要的朋友


後來自我反省後才發現


自己只是他們心中最需要的朋友


(是當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才想到的朋友)


好可悲喔


 


 


能說什麼呢


自找的


活該


我盡量做到給人家方便


只是我需要人家給我方便時


人家都可以用一百條藉口


一萬個理由說NO


我怎麼那麼不會說NO呢


這是個甚麼世界阿


 


 


從凌晨3點半


到接近天亮


聽到雞啼了


好久沒有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