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水土保持宣導活動DIY





放暑假囉


 


在放暑假之前


接了兩場DIY的課程


 



 


設計的是種子吊飾


稱它為無犯小人兒


 



 


這是由農委會主辦的水土保持宣導活動


 



 



現場還有好香好香的蜂蜜檸檬喝,讚ㄟ


 


我利用一些撿拾來的種子


串聯起來成為實用的吊飾


 



我很認真的解說,所以台下也很認真在聽喔



這也是親子喔


 


在這樣的親子活動裡


讓孩子們和家長們一起來認識種子


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我怎能錯過呢


 



懷孕的媽媽好認真ㄟ



認真的小朋友在觀察我的動作,給你一個讚


 


希望能讓到場參與的人們


喜歡這樣的課程


 



這位大哥這個動作不對啦!哈哈他怕被燙到ㄟ



ㄧ群喜歡大自然的人們



帥哥喜歡嗎



阿嬤雖然做不來,但她好捧場喔


 


將工作室推向人群


我努力中


 



最辛苦的社區志工媽媽



口愛ㄟ!算你有創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