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圓夢




圓夢



應該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期待已久的夢完成的時候


內心的喜悅


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一直期待著能夠讓木玫瑰變成畢業胸花


今年終於成形了


 



 



 


今年負責了兩所學校的畢業典禮


雖然有點忙


但一定要趕回來拍下歷史的一刻


 



唯一搞砸的是導師的胸花沒寫到ㄚ(不是我)



 


不為什麼只為留下來


作為我成為億萬富翁的證據


有這樣的記億


我好滿足喔


 



市長也有帶上喔


 


 


或許多數人都不以為意


但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但決定要做


就要做好它


 


 



 



 



 


不管時間需要多久


我都願意等


 



精忠的簡易畢業典禮會場



精忠的校門口是我設計但不是我做的啦


 


期待下一個夢


你想和我ㄧ起逐夢嗎


歡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