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迷你石斛蘭




昨天心血來潮衝到小玉的蘭園


 


心裡一直想著那美麗的迷你石斛蘭花


 


真怕錯過它的花期


 



 


說到蘭花我並不是很懂


 


但我就非常喜歡小玉家的蘭花


 


舉凡迷你石斛 黃金石斛


 



 



 


但能和它結緣


 


真的很感謝瑞蘭(女兒同學的家長)


 


當年她捐了一批蘭花讓我佈置校園


 



 


一晃眼就過了7年


 


在樹上的蘭花依然綻放著


 



 



 



 



 


 


好久沒和瑞蘭聯絡了


 


不知道她好不好


 


 


 


現在這些蘭花是我創作的素材


 


因為它可以和我的創作結合


 


例如放在巧克力杯架上時


 


 



 


感覺是不是不一樣呢


 



 



 



 


 


 



 



 



 



 



 



 


 


放在立體心時又有不一樣的fu


 



 



 


綁在樹板上很日系唄


 



 


再來個更不一樣的


 


這是用蠟燭做的花器


 


典雅了些喔


 



 



 


因為花美


 


怎麼放都好看


 


每年都會去烏樹林看蘭展


 


激發一些創作來源


 


共重要的是去欣賞小玉和黃大哥的美麗作品


 


歡迎您也一起去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