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夢想真的成真了---第2回內場






整個工作室的整修工程當中


最為困難的地方


應該就是整個房子架構問題


 


 



 



 


 


 


因為房子是木造的老房子


整個屋頂都像是要坍方一樣


 


 



 



 



 


 


 


所以需要做補強工程


C型鋼撐住了整個屋頂


我放棄了再作隔板效果


 


 


 



 


 


 


因為它只會讓貓咪在上頭追老鼠而已


整個架空看起來空間就變得比較沒壓力


 


 



 


 


 


這算起來


也可以說像是豪宅中的挑高五米吧


 


 



<這個光是我堅持要留下來的>


<透過那個光呈現的屋頂>


 


 


 


其實我只是要個安全無虞的場所


將我的所學所愛


所有可以和大家一起做分享的作品


呈現在這個地方就夠了


 


 



 



<最後幫忙挖排水溝的范先生>


 


 


 


整修房子比蓋房子來的難來的麻煩


過程必須顧及到想保留的部份


 


 



 



<防火建材>


 


 


 


所以有些東西


還是會因為不小心而被破壞了


難免啦


 


 


 



<被水電師傅踩破的大理石桌>



<就是站高高的這位啦>



<老舊電箱全換掉>


 


 


感謝幫助我完成所有工作的師傅們


 


 


 



 



 



 


 


 


更要感謝雪紅老公的協助


 


 



<老公的功勞最最最大啦>


 


能有這樣的工作室呈現


真的真的很感恩


我會好好的運用這個地方


讓它變成你我休憩的好所在


歡迎光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