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夢想真的成真了--第5回織女屋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工作室上課的位置


也就是工作室的大廳


因為它是個神明廳


 



<關聖帝君>


 



所以讓人比較容易安定些


在這樣的環境下上課


彷彿有位教官在盯著一樣


不認真一點是不行的


 



<開工前>




<開工後>


 



<鋁雕作品盡量往上掛,省空間>





<上課桌>



<長沙發>



<玉鶯送的合果藤>



 


最後來介紹我的織女屋


 


 



<通往住處的另一個大門>


 


也是我的工作檯


 


 



<動工前>



<完工後>



<貓兒回家了>



<我的工作檯>


 


這個空間不大


但採光非常好


兩面窗所以很舒服


 


 



<就是這個窗>



<另一面窗>


 




 


裡頭擺了古早的玻璃櫥櫃


放置了一些織女作品


和染布的手工書


因為它可以幫忙防灰塵進入


 



<織女>



<各類手工書>


 


桌面是老公辛苦整理出來的希諾奇木板


非常別緻


 



<西諾奇長板桌>



 


我捨不得將它用布蓋住


讓懂它的人能欣賞到的美


 



<另一邊的空間裝置前>



<裝置後,用來放置生財器具的>


 


老公也再另一邊


放置了他的工作檯


 



<老公一定要有音樂>




<老公的特別座>



 


這裡就變了我倆共同的空間



是完成工作室後我倆最佳的聊天室


 




<工作間>


 


整個工作室的空間都介紹完了


歡迎有興趣的您來此分享


接下來就準備開課了喔


期待與您在此共同學習及分享


歡迎光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