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夢想真的成真了---第一回外場





我生命的動力來至夢想


 


 



 



 


 



 



 


 


當夢想成真時


我的生命力就像火山爆發一樣


火花


點燃了我的戰鬥力


 


 



<燒吧!垃圾>


 


 


喬ㄚ姨創意工作室


這原本只是自己給自己夢


很希望它能在某年的某一天成真


 


 



 


 


今天它終於成真了


真正成為一個我築夢的園地


 


 



<光在這個角落就清出了一大堆的垃圾>



<動工了>



<這堵牆很特別吧!多年多年前的建築>



<老公擺了一個七仙女花圃>



<利用燒完的灰燼做堆肥打底>



<麥桿菊花圃>



<15分鐘完工>



<風向雞也開始站崗了>



<第一個花圃>


 


就在101年它成型了


 


 


 




<手術前>





<手術中>



<手術後>


 



 

對我來說


原本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居然真的擁有了它



從荒煙蔓草像鬼屋般的樣子中


一點一滴的把它完成


 


 



<華盛頓在砍櫻桃樹>


<被砍的光溜溜的櫻桃樹>


 


<給阿福換個環境>


<搬家了!陳小B那不是你的家>


(淨空>



<這角落就可以停車了> 



<感謝老公和放假回來的兒子大力幫忙>


 


 


 


人真的好累


好累好累


但在期待中的心


是非常非常開心的


 


 




<光看這一堆我頭就大,手就軟ㄚ>



<清走了鋼瓶>



<就拿這些鋼瓶來做花圃>


<這夠特別了吧>



<老公種下了好友送的白花天堂鳥>



<連夜趕工的老公和監工>


<鋼瓶花圃種的是我想要的香草園>



<薰衣草>



<迷迭香  甜菊>


<薄荷  紫蘇>



<射干>



<鋼瓶邊種了薜荔,想讓它爬滿鋼瓶>


<香草花圃完工>



<一個月後的花圃就變得密密麻麻了>



<第二個花圃完工>


 


我真的好感動


感動我終於結合了家與夢想


讓我能同時擁有它


 


 



<過程中還得請大怪物來幫忙走回收物>



<環境清幽的好所在>


 


 


 


喬ㄚ姨創意工作室


竭誠歡迎您


到我的築夢園地來


和我ㄧ起築夢


 


 


1 則留言:

  1. 竭誠歡迎您
    到我的築夢園地來
    喬ㄚ姨~地址怎麼沒寫呢?
     
    [版主回覆04/16/2012 17:16:46]有阿在路導圖裡阿
    嘉義市鹿寮里紅毛埤188之 1
    聯絡電話092830390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