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夢想真的成真了---第3回種子屋



 



 


工作室分成了五個部份


有種子屋  染布屋  鋁雕屋  織女屋


最大的位置是用來上課用的部份


 


 




<種子屋大門>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種子屋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這個部份是整個工作室光線最不足的地方


所以在保存這些寶貝時


要格外的注意


 


 



<人見人愛的木玫瑰>



<現在是收集它的好時機>


 


 


我的展示方式應該與同好們比較不同


那就是我的風格吧


 


 


 



<耳環架>


 


 


 


這間位置本來是家裡的餐廳


但我從來沒有進來使用過


所以原本有一張粉大的大理石桌


但被水電師傅給一腳踩破了


一分為二


我的餐桌就沒了


 


 



 


 


 


 


它的空間不大


所以在設計擺飾時有點傷腦筋


改了又改


 


 


 




<手術前>



<手術後-正面>



<背面>


 


 


就是想呈現最容易觀賞的角度


欣賞我所收集的寶貝們


 


 


 



 



<不死花---麥桿菊>


 


 



在這些寶貝裡


除了我自己收集的以外


 


 



<光這一缸就收集許多年了>


 


 


當然還有同好們的贈與


像是一豆難求的單子紅豆


是蔡老大明勳慷慨解囊讓我擁有它


真是感謝


 


 


 



 



 



 



 



 



 


 


 


還有多多分享我


不易看到或撿拾到的


血藤 薏苡 紅棕梠 旅人蕉….


 


 



 


 


當然我的好姐姐海茜老師


她供應了我她家的無患子


真的是有妳們好


 



 


 


 


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種些植物讓來參觀工作室的好友們採擷


當然那是需要點時日


如果妳們願意等


我一定奉陪


等你喔


 


1 則留言:

  1. 哇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太..........強了。
    [版主回覆06/07/2013 14:23:26]累積了許多時間換來的,到處亂晃成了意外收穫的主要原因

    回覆刪除